春晚综艺官网

41岁舒淇脸红肿起疹子 崩溃喊道:你还要我怎样?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5月02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舒淇昔日美照

  舒淇昔日美照

舒淇满脸红疹

  舒淇满脸红疹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舒淇出道超过20年,精湛演技备受瞩目。一直保有冻龄美肌的她,29日脸上却突然冒出大面积红肿,令粉丝心疼不已,自己也忍不住崩溃直呼,“你还要我怎样!”

  舒淇29日在Instagram上发文,晒出一张自拍照,崩溃写道,“你还要我怎样,又这样,能怎样,咱能不能以后永远不相见啊。”画面中,只见她半边脸上,到处都长满疹子、看起来明显红肿,疑似又是因为过敏所导致,反复发作令她相当无奈。

  许多网友看见舒淇疑似过敏发作,除了分享各式抗过敏的妙招,也纷纷留言关心,“心疼”、“很明白你的感受,我也是受皮肤问题折磨”、“女神赶快好起来”、“你要好好的”、“注意身体啊”,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推荐阅读 红肿 | 疹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