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演员涓子亮相慈善晚会 传递爱心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02日 1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中华儿慈会“童在蓝天下”十亿感恩会在京举行,本次活动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及爱心企业人士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演员涓子受邀出席该活动,涓子一直热衷于慈善,能帮助更多的人,能为更多的孩子送去温暖、健康和快乐她感到非常的开心。

  当天,涓子身着粉色连衣裙亮相活动现场,甜美般的笑容更像是一位公主,岁月一点也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反而现在的她越发的年轻漂亮。活动现场,孩子们带来了许多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大会为涓子颁发“爱心大使”的奖项,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李晨、何晟铭、陶虹等艺人。

  活动最后,涓子与获奖人士合影,她还表示能为慈善出一份力感到很荣幸,希望能让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慈善,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