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四国男人反串《灰姑娘》 史上最雷“黑姑娘”被心疼

综艺资讯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5月02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周,《非正式会谈》的“羞耻小剧场”,都令人津津乐道。像《水浒传》、《西游记》、《007》、《破产姐妹》等古今中外的经典,都曾被其进行过二次创作。因节目男多女少的客观条件,所以一些女性角色也不得不由男性代表“承包”。

  而上周,《非正式会谈》更是别出心裁地在节目里玩转了一把另类呈现。作为“穷穿地心”的节目组,自然不能像迪士尼公司花1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来打造《灰姑娘》的蓝色舞裙,然而,在角色设定和内容呈现上,他们派出四国男子来高能反串,倒也符合其“物尽其用,人尽其才”的作风,就连会长大左都表示:“以下片段,也许您会有些许不适!”

  四国男人反串《灰姑娘》槽点多

  本次《灰姑娘》的出演名单里,分别由阿根廷功必扬、英国田原皓、尼日利亚钱多多和中国杨迪担纲主角。限于大左一时兴起提出“大家来个互动”,这部“辣眼睛”亮瞎眼的《灰姑娘》就“随性”地诞生了!

  在人物角色的分配上,就让整个剧目槽点多多。“灰姑娘”的扮演者尼日利亚钱多多,一秒让“灰姑娘”变“黑姑娘”,而王子更是由节目里自称是“颜值底线”杨迪饰演,再配上功必扬和田原皓出演的做作“大姐二姐”,“简直串起了一部毁童年系列”。

  对于角色定位,B站粉丝爆笑弹幕强势刷屏:“我还以为杨迪要演后妈”、“灰姑娘的胸肌,笑到无法自拔”、“看到王子的灰姑娘后悔了”“两女配实在抢戏”...... 网友评论,诙谐幽默,调侃肆起。

  舞台剧《灰姑娘》演员表

图片1

  冷漠的“灰姑娘”和做作的“姐姐”

  史上最雷“黑姑娘”爆昔日心酸

  然而,爆笑的背后,也承载着不为人知的心酸。“灰姑娘”的饰演者黑人钱多多,因痴迷于玛丽苏电视剧而备受关注,此前,也因在《非正式会谈》节目中感叹“李未央”(电视剧《锦绣未央》女主角)太委屈而被女主唐嫣深夜转博而一炮而红。

  终于在本期节目中,粉丝找到了多多天性敏感的缘由。原来,钱多多也有着和灰姑娘相似的经历。父母去世后,多多和叔叔家住一起。但叔叔的妻子特别不喜欢他,当叔叔不在家时,叔叔的妻子就变着法子“虐待”多多。“但是我不希望是叔叔的负担,所以也不会说。”当B站上的这幕播完,粉丝纷纷心疼道:“此刻我泪目了。”“因为多多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所以多多内心有这样的感受看到受委屈的就心疼。”

图片3

  讲述往事的钱多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