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苏泷全国巡演首站落地深圳 苏运莹惊喜助阵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5月02日 13: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9日,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2017“莱芙TOUR”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深圳火热开唱。继去年“登陆星球北京演唱会”的初体验后,这一次汪苏泷继续进行音乐冒险,采用LIVE BAND演出模式,以“主唱”身份登上演唱会舞台。当晚,汪苏泷不仅献上新专辑《莱芙》的新歌首秀,再度上演劲爆热舞桥段;还在点歌环节还原在《金曲捞》节目中与天后杨千嬅合作的《人情世故》经典现场,并应歌迷要求即兴弹唱粤语金曲《可惜我是水瓶座》;而汪苏泷的好友苏运莹竟然也一直悄悄“潜伏”在观众席,汪苏泷偶然发现后惊呼被吓到,并专门为她献上《第一首情歌》作为回应,全程福利多多,惊喜满满。

  新专辑《莱芙》新歌首秀 热舞大显荷尔蒙诱惑

  “莱芙TOUR”全国巡演是汪苏泷2017“莱芙计划”的重要一环,“莱芙”即LIVE,是以LIVE BAND演出模式,呈现音乐的“裸妆”状态。演唱会现场汪苏泷化身“主唱大人”,不仅首度演绎自己刚刚发行的新专辑《莱芙》中的新歌,还精心准备了二十多首自己音乐创作路程上的代表之作。甜蜜的、优雅的、激昂的、冒险的...汪苏泷与搭档已久的光合声动乐队班底默契配合,在不同曲风之间自由切换,展示出游刃有余的舞台驾驭能力。

  除了新歌首秀,当晚最令人惊喜的是现场再度上演了火辣的热舞桥段。新专辑《莱芙》主打歌《目击者》设计了有高跟鞋Dancer性感登场的场景,汪苏泷与Dancer贴面热舞,到高潮处Dancer帮他脱掉外套,引得粉丝纷纷尖叫“太劲爆,受不了!”此外,在唱到《终身伴侣》一曲时的视觉设计也独具匠心,舞台贴合歌曲主题被布置成婚礼场景,汪苏泷与分别身着西装礼服与白纱裙的男女Dancer配合并穿梭其中,上演了一出如梦如幻的情景剧,唯美深情。

  牵手呆萌人偶现场撒糖 首度尝试演绎粤语金曲

  创作与颜值俱佳的汪苏泷也成为众多综艺节目的抢手人物。近日,他把自己的常驻综艺首秀献给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第二季,每周五晚与人偶“艾米”组成“门面CP”,萌点十足。在本次“莱芙TOUR”深圳演唱会上,人偶“艾米”也惊喜现身并与汪苏泷一起合唱《有点甜》,暖心小哥哥和呆萌小粉红现场牵手大肆撒糖,亲亲抱抱只差举高高,现场观众纷纷感叹这样的组合“CP感十足”“实在太有爱!”

  此外,汪苏泷还以“金曲唤醒师”身份登陆江苏卫视季播版音乐节目《金曲捞》,引发热议。第二期节目中,汪苏泷走心改编成功唤醒香港乐坛天后杨千嬅的作品《人情世故》,音源一经上线便迅速登上人气金曲榜单一位并占领微博热搜。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汪苏泷再度成功唤醒江美琪《东京铁塔的幸福》,合唱环节中两人嗓音珠联璧合,收获众多称赞。而在此次“莱芙TOUR”深圳巡演的点歌环节,汪苏泷应歌迷要求不仅还原了《金曲捞》第二期《人情世故》的经典现场,还首度尝试粤语金曲,即兴弹唱《可惜我是水瓶座》隔空表白千嬅姐,称在《金曲捞》中遇到千嬅姐让自己学到很多,希望有机会能再度合作。

  好友苏运莹惊喜空降全程“潜伏”安可曲《小星星》竟成“催泪弹”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的演唱会还一直隐藏着一个神秘惊喜——汪苏泷的好友苏运莹一早就只身悄悄来到现场,“潜伏”在观众席看完全程。而汪苏泷在演唱会尾声才偶然发现“隐藏功力”极深的好友,当场连呼被吓到。随后汪苏泷特意为苏运莹献上《第一首情歌》作为回应,温馨感人。之前两人在一档音乐综艺中首次合作,汪苏泷也曾在微博上晒出去苏运莹家做客的照片并称赞她的厨艺,而新专辑《莱芙》中《会发光的你》这首歌也是由苏运莹进行填词,看来两位“苏苏”的交情已是颇有渊源。

  演唱会安可,经典曲目《小星星》响起,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点亮灯光,营造出一片星海。汪苏泷也在此时走心告白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表示这次的演唱会自己一直顶着不小的压力,满档的行程让他没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排练,却一心想呈现出一个最完美的舞台。情到浓处,汪苏泷也数度哽咽到失声,甜蜜的《小星星》竟成为了一枚重磅“催泪弹”,引发全场齐齐飙泪,场面动人。

  4月29日,汪苏泷“莱芙TOUR”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首站完美落幕。不落窠臼,甘于冒险是他始终坚持的音乐态度,也是一直推崇的“莱芙”精神。而汪苏泷的音乐冒险仍未止步,5月13日的成都将继续下一场无法复刻的全新LIVE体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