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思美人》热播 白色战神杨丰宇狂暴来袭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02日 1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张孝正、丁仰国执导,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杨丰宇等人主演的青春历史电视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围绕屈原传奇一生展现战国时期群雄逐鹿的波澜壮阔。演员杨丰宇在剧中出演战神白起,作为秦国第一猛将一扫群雄,为秦王朝一统天下奠定了坚实基础,名垂青史。

  “任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真实反映了战争的残酷,将军的责任就是带领士兵在战场上消灭敌人,这结果必然出现累累白骨,将军的威名也是踏着白骨之路而成。据悉,杨丰宇在《思美人》中饰演白起,在他的天才指挥下,秦军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三十余年间共计歼敌百万、克城百余座、兼地几千里,所到之处敌人闻风丧胆。他本人表示:“当初接到这个角色时就觉得一定非常过瘾,对这个角色深入了解了一下,希望能塑造出一个观众喜欢的铁血军事家形象”。

  此次杨丰宇饰演凶名赫赫的千古第一战神不仅过足戏瘾,在剧中对于剧情、人物命运也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他是导致马可饰演的屈原投汨罗江的直接原因,与张馨予饰演的莫愁女、罗嘉良饰演的秦王都有大量对手戏。随着电视剧的播出,秦王与麾下张仪伐楚之心已露,烽火已燃坐看白起攻城略地。

  杨丰宇的外形自带硬汉光环,有着一股独特的冷酷气质。近年来对于角色把握迅速提升,在他的演绎下,能够将角色属性客观还原,奉献给观众一个个丰满多汁的角色。在《楚汉争霸》中杨丰宇饰演的虞子期冷酷十足,在电视剧《青春集结号》中杨丰宇饰演的陈骁,被网友们认为是全剧最具有军人气质的角色,看得观众热血沸腾。据了解,在拍摄过程中他为了保证作品完成度忍痛完成,随后因韧带受伤住院3个月,敬业态度令工作人员十分佩服。此次在电视剧《思美人》中,杨丰宇在外形条件上非常符合白色战神气质,他能否将白起的杀伐果断、铁血无情精彩演绎,敬请持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思美人》。据悉,杨丰宇目前正在北京怀柔跟蒋雯丽、倪大红合作拍摄电视剧《正阳门下2》。

推荐阅读 杨丰宇 | 战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