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志文加盟《我想和你唱》 化身“综艺担当”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02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志文

  日前,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开播,金志文强势加盟。节目中,金志文凭借逗趣语句、爆棚现场感获赞“综艺担当”。

  金志文

  近日,金志文不仅发行全新个人旅行EP 《Hello 1》,更凭借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厉害了我的歌》中出色文式喜剧风格。据悉,此次节目除了有看点的节目元素和赛制外,鉴客团的筛选也同样提高的了门坎和要求。此次金志文受邀加盟鉴客团,与于莎莎、寇乃馨、喻美壬、谢彬彬及黄枭等人用嗨翻全场。

  首期节目中,金志文不仅在“谭校长”一曲《朋友》中,大跳迪斯科,更成为现场“捧场王”;与汪涵狂飙东北话,引笑全场,一个人撑起“我想和你唱东北后援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