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颜子+超级童颜参加迷笛音乐节 将发行全新EP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5月02日 16: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日,颜子+超级童颜乐队参加了太湖迷笛音乐节的演出,今年的太湖迷笛在苏州市吴江区七都镇的太湖迷笛营举行,此次太湖迷笛音乐节有近90组海内外乐队及音乐人参演,除了赵雷、二手玫瑰等知名乐手现场开唱,更邀请了惘闻、声音玩具、天堂、左右、施教日、窒息、CMCB、超级童颜等风格各异的乐队参与演出。

  演出当天,颜子+超级童颜乐队压轴出场,带来首张EP收录的曲目,如《爱你的自由》、《我是我》、《长安街》《歌德巴士》。颜子的嗓音沉静迷人,情感细腻,富有穿透人心的感染力,带给听众前所未有的听觉冲击,当晚演出时,恰好飘来炎热初夏的一场细雨,但是并没有浇熄现场听众的热情,强劲的声浪击打观众的耳膜,激荡猛烈地撞击着心脏,给观众注入满满活力,全场观众一起跟着颜子和超级童颜的节奏离开地球表面。美好的夏天怎么能少得了音乐节和摇滚乐呢?远远藏在背后的太湖水浪声、令人振奋的鼓点、欢畅的旋律、万人同欢的气氛,无疑就是愉快假日的标配。

  颜子+超级童颜“歌德巴士”巡演正在继续中,五一假期之后,将会发行全新EP,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