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相隔12年再发片 Aki黄淑惠跨过低潮迎向曙光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5月02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以全新姿态亮相媒体面前的Aki黄淑惠,虽已贵为二女之母,兼顾家庭之余音乐创作却也不停歇。在梦响当然及巨木音乐的重金打造之下,推出筹备逾三年的全新创作专辑《嘿》,曲风大胆、创新,在当今的华语乐坛里,可谓是一股清爽的逆流。

  黄淑惠接受访问时坦承自己曾因为在台湾发展的那一段际遇,让她陷入长达一年的低潮期。当时, 从一个热爱音乐的女生,变得极端厌烦创作,所幸是回到家乡马六甲一段时间后,才让她慢慢地重拾信心,重新抱起吉他。

  谈及与巨木音乐与梦响当然的跨国合作,黄淑惠也觉得这是不可思议的过程。梦响当然的CEO张勇其实就是当年非常赏识她并尝试把她带到中国发展的伯乐之一,可惜她因为跨不过低潮期而选择回到马六甲避世,毅然决然换了手机号码不让公司的人找到她,结果两人因此失联。

  她透露:“很多年之后,有天我突然良心发现,就决定主动和勇哥联系了,没想到他对我还是如此不离不弃,愿意资助我完成这张专辑的制作。”

  黄淑惠与张勇的合作,当中也涉及了一心一意为她制作专辑的资深制作人郑可望,进而促成了大马巨木音乐有限公司与梦响当然音乐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了制作及区域战略伙伴的协议,为大马原创份子打造一个创作的温床,让好作品可以无限延伸。

  “可望老师是我生命中另一个不可或缺的伯乐之一。我记得三年前我们因为 《简单玩》计划开始有深入的交流,他很喜欢我的作品,于是主动提议要帮我制作一张完整专辑。我当时对于可望老师的提议简直是喜出望外,不过却因为种种因素,到了三年后的今天,这张专辑才可以告诞生。”

  为了感激郑可望与张勇的提携之恩,黄淑惠也特地送上两份极具心思的手作礼物, 并且恭贺大马巨木音乐有限公司正式开幕!

  至于会不会想去参加选秀节目,黄淑惠回应她很容易犯紧张和抗压性低, 参赛节目会让她无法自在地唱歌, 随即现场恳求公司不要安排她去参加类似《歌手》的选秀比赛,非常搞笑。

  张勇和郑可望之后亦异口同声表示,他们非常清楚黄淑惠的特质,日后或许只会安排她去参与比较音乐性的综艺节目,也不会强逼她去做不喜欢的事情, 惜才之情显而易见。

推荐阅读 黄淑惠 | Aki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