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人访问团》再度来袭 口中乐队PK射艺高手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5月02日 12: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现场口技

  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在上周与观众初次见面,就以折纸超人和陀螺超人的绝技震惊全场,今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又将会有哪两位超人来袭呢?

  据悉,今晚登场的超人有以一己之力匹敌整个乐队的B-box达人,现场“手动”调控音轨,嗨翻全场;有一张强弓在手,箭无虚发的“神射手”,模拟《英雄》中箭阵演练,再现影视原貌!一位“吞吐乾坤”的时尚男孩,一位“满弓待发”的花季少女,到底谁更胜一筹?

  一人之力PK乐队 中国B-box冲出亚洲

  一个人,这个人还不用任何乐器,用嘴打节奏就能营造出一支乐器众多的乐队效果。《超人访问团》第二期节目中,“B-box超人”张泽出场自带变形金刚音效,现场调音、打碟无所不能,用嘴巴、嘴唇、舌头和声音来模仿鼓声、节奏以及音乐,短短五分钟就用B-box实现了一个人,一个没有乐器的乐队带来的震撼!在节目中还展示了张泽在国际比赛与外国选手同台PK的视频,张泽一张嘴模仿出来的电声效果让对手叹为“听”止、无从应对,燃爆全场!

  在节目中,张泽的妈妈告诉大家,张泽曾经因为对B-box的痴迷占用了太多时间,导致第一次高考成绩不理想。面对高考的失利,爸妈并没有过多指责,儿子的爱好依然得到了家人的支持和鼓励,张泽也合理分配时间,调整学习状态,第二年不仅考上了理想的大学,还继续坚持沿着“B-box”表演道路追梦前行。

  一个人的乐队到底是什么样子?现场表演能否点燃你的内心?今晚《超人访问团》,敬请期待!

  小小年纪箭无虚发 《英雄》古箭阵现场还原

  《超人访问团》第二期中的另一位超人是今年才14岁的中学生。这位身怀射箭技能的少女一出场便人让感受到她身上散发出的沉稳、安静又有力的气质。

  来自浙江温州的14岁少女黄稳伊在不久前的全国青少年组传统射艺公开赛中因为成绩出众,跳级进入成人组参赛,并力夺第一,让人折服!在录制现场,小小年纪的黄稳伊说起古代礼射八法也是头头是道,成为节目中的一个知识点。

  精通传统射艺的黄稳伊背后其实是有一个致力于发展中国射艺文化的父亲。黄爸爸为了传承传统射艺,放弃自己原本的事业,改行研究并进行射艺教学。在黄稳伊身上我们看到了父女俩的坚持。

  节目中,由黄稳伊领队,现场重现了曾在电影《英雄》中出现的箭阵,三个人不断变阵,发箭有序有力又精准,让人叹为观止。三个人的箭阵尚如此精彩,古时战场上的箭阵又会何等震撼!究竟礼射八法有怎样的优雅?古箭阵的精彩和威力又如何?

  一位能够身藏乐队,一位抬手箭无虚发,江西卫视《超人访问团》第二期,今晚 21:15分壮志来袭!

推荐阅读 乐队 | PK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