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2周年 非正铁粉“血洗”B站

综艺资讯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5月02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4月24日,正值《非正式会谈》开播2周年。《非正式会谈》自上线后,就被广大网友称为“良心之作”,连向来高眼光高要求的豆瓣网友,也曾打出高达9.8分的评分;近期,《非正式会谈》又上榜“2016大学生喜欢的综艺节目”,与《火星情报局》《天天向上》处于高票梯队。

  同时,#非正式会谈# 微博话题,从零起步,节节攀升,目前已达12.2亿,并长期稳居微博综艺榜前2,热门排行榜前8,登顶微博综艺榜第1名,热门排行榜第3也是常事。网友表示:“《非正式会谈》这个节目,除了特别搞笑以外,每期都能让人思考很多问题,而且还能让人见识全球各国的文化风俗。”

  一直靠内容和口碑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无论是节目中的全球文化相对论,亦或是每期的提案辩论,甚至是被网友戏称的“羞耻”小剧场,无不透露着节目组的用心,构成了节目的文化深度和年轻人的语态,让整个节目真实而打动人心。

微信图片_20170425201623

  而在上一期节目中,《非正式会谈》又在B站上掀起了一阵热潮。会长大左为了让日本代表YOYO见识一下中国网友的“实力”,于是在节目中号召非正铁粉们怒刷弹幕。

  于是乎,屏幕上充斥着网友的各种弹幕“支援”:“响应组织的号召”“你预约的弹幕已到来”“你对弹幕一无所知”“非正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支援”“中间一度迷之空白”“弹幕虚化了我的无所畏惧”......

  作为一档网感十足的综艺,整个节目从前期到后期,从主持到嘉宾,都喜欢在哔哩哔哩弹幕网(以下简称B站)上与粉丝互动。群众性事件爆发,弹幕瞬间而来,造成了上万弹幕挡脸的“惨案”,甚至一度不知道是何节目。更让副会长杨迪发出“不要打到我”的哀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