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来吧冠军2》发布会 宋茜变“拼命三娘”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5月02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来吧冠军2》发布会 宋茜撒娇技能满分

  5月1日,大型体育竞技综艺节目《来吧冠军2》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仲裁何炅,队长贾乃亮、宋茜以及冠军队成员悉数亮相。宋茜大秀“圆规腿”,贾乃亮自称最大的任务就是在节目中耍“不要脸”,身为老队长的他甚至将目光瞄准了奥运会。想要了解升级版“不公平”对抗,尽在5月7日起每周日晚21点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来吧冠军2》。

1

  规则更奇葩仲裁更任性 拼命三娘宋茜爱撒娇

  对于《来吧冠军2》来说,宋茜的加盟势必将会给该节目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布会现场,谦虚的宋茜表示要向冠军队成员以及节目中的资深终极者队成员学习,这一说法却遭到了任性仲裁何炅的“质疑”。

  何炅指出,宋茜在比赛时特别拼,从来都不会退缩。但宋茜也非常明白自己作为女生的优势所在,于是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会用出各种手法向冠军队和何老师撒娇,绝不会向对手留情。此时,任性看心情的何炅就有可能“偏袒她”。

  发布会现场,面对长腿奥运冠军赵帅和郑姝音的“挑衅”,舞蹈功底扎实的宋茜不甘示弱现场表演踢腿秀,还与张蓝心组成了“圆规腿组合”,运动细胞十足的两人也让新一季的节目充满了更多值得期待的惊喜。

  贾乃亮自曝“不要脸” 放言准备参加东京奥运会

  开播发布会上,《来吧冠军2》的男队队长贾乃亮在访谈期间频频爆出猛料。

  作为该节目的元老,贾乃亮声称自己已经和很多世界冠军在花样繁多的体育项目上交过手,可以申请一项世界记录了。现在的贾乃亮可谓是一个竞技体育的“全才”,他本人更表示自己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东京奥运会。

  除此之外贾乃亮还爆料,因为在《来吧冠军》第二季中,仲裁何炅在做出胜负裁决时依然任性的“只看心情”,所以第二季他最大任的务就是在节目中耍“不要脸”,从而达到自己获胜的目的。

  清华“吴彦祖”收获迷妹 跳高界泥石流将现身第二季

  与此同时,有跳高界“吴彦祖”之称的王宇现身为《来吧冠军》第二季实力站台,王宇不仅身材颜值双优,酷爱运动,迷恋跳高,还是清华大学的学霸,露面没多久就在发布会现场收获了一众粉丝迷妹。

  另据悉,在去年奥运会期间奉献了大量奇葩表情包,深受众多网友喜爱的跳高界“泥石流” 张国伟将在《来吧冠军》第二季的节目中现身。

  有人说跳高是一个失败者的运动,不管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前方总有更高的高度等着你去挑战。但也正是这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拼搏,让我们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

  解锁更多拼搏姿势 你我都是自己生活的冠军

  《来吧冠军2》旨在通过展示运动中的激烈对抗和高能趣味,引领全民运动和快乐体育,传递“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冠军”这一理念。全新归来的《来吧冠军2》除了继续比拼乒乓球、排球、篮球等大众运动之外,终结者队还将向跳高、速滑、举重、射击等全新项目发起挑战,让更多观众了解这些运动的魅力与冠军的拼搏。第二季节目不仅拥有超强阵容,还在赛制和奇葩道具的基础上更加强化了不平等对抗和真实竞技,艺人明星敢于挑战,冠军们也将突破自己的经历get到全新技能。

  去年《来吧冠军》第一季推出后受到良好反响,形成全网6亿播放总量,其中仅爱奇艺平台就独占3成。而继第一季节目热播后,爱奇艺获该档节目第二季全网独家播放版权,普及大众运动知识、传递积极生活态度,爱奇艺《来吧冠军2》不是冠军的游戏,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的冠军。生命在于运动,拼搏属于每个人!

  5月7日起,《来吧冠军2》每周日晚21点爱奇艺全网独播。

推荐阅读 宋茜 | 贾乃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