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蒋欣力挺外卖侠 :希望理解 刁难客人不必给送餐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5月02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外卖小哥被称为“超级英雄”,也被叫做“外卖侠”,他们带着快餐穿梭在城市中,为了尽早把美食送到顾客手中,风雨无阻。5月1日,蒋欣通过微博力挺外卖小哥,希望得到理解,并建议不给刁难的顾客送餐。

  5月1日,蒋欣通过微博力挺“外卖侠”,称:“看了有关‘外卖侠’的新闻,外卖小哥经常因为天气原因延误送餐被拒之门外,不是退餐就是差评!为什麽不可以给予理解!外卖app应该设置一个‘外卖客户黑名单’,那种刁蛮不讲理的人不给送餐!!嗯!就这么定了!! ”并上传多张外卖小哥送餐的辛苦照片。

  网友看到蒋欣正能量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为蒋欣点赞,并称:“下雨天从来不点外卖,拿外卖的时候都是两只手去接外卖,还要说声谢谢。”(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送餐 | 超级英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