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苏运莹做客酷狗星乐坊 变身“蓝孩子”重返童年

综合资讯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5月02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8日,素有“音乐精灵”之称的实力歌手苏运莹,带着最新的单曲《蓝孩子》做客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在与线上线下粉丝见面的同时,苏苏还在节目现场大玩“童年游戏”,将时光瞬间拉回到小时候,变身成现实版“蓝孩子”。

  最喜欢“蓝爸爸”为动画片唱主题曲很适合

  苏苏为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打造的中国区主题宣传曲《蓝孩子》,自打在酷狗音乐上线以来,就获得了网友们的不断好评,纷纷表示风格十分适合苏苏。而这已经不是苏运莹第一次演唱动画电影主题曲,早在一年前,她就为《泰迪熊之玩具大战》打造了电影主题曲《心心》。这次的《蓝孩子》同样是苏运莹一人包揽词曲唱,在看过电影之后灵感泉涌精心创作出来的。

  在星乐坊节目中,苏苏也为现场及酷狗直播线上的粉丝演唱了这首十分考验Live唱功的《蓝孩子》。天马行空般的歌词,与苏苏本人的鬼马性格如出一撤。说到在《蓝精灵3》这部电影中最喜欢的角色,苏苏表示是“蓝爸爸”,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温暖的人。一向被网友称作“小太阳”的苏运莹,在生活当中,也是一个温暖又容易感动的人,表示经常会被一些事情感动到哭,外表阳光大方,内心却细腻感性。

  重返童年玩“弹珠”神秘好友亲现助阵

  到了游戏环节,苏苏和主持人现场大玩“夹弹珠”、“吹便签纸”等极具童年色彩的游戏。像孩子一样开朗又乐观的苏苏表示,经常感觉自己现在还是在过童年时代。了解苏苏的人都知道,平时在生活中,除了创作音乐,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旅游和拍照,微博里经常发布一些美美的照片。在星乐坊现场,节目组还给苏苏准备了“奶奶灰假发”、“酷狗M1耳机”、“水壶”等一系列道具,让苏苏结合樱花、海滩等背景摆拍。玩到嗨的苏苏更在现场变身行走的“表情包”,学起“尔康”经典表情来简直惟妙惟肖!

  在节目接近尾声时,苏苏的两位好友炸炸和亚青也前来星乐坊助阵,三位死党一见面便聊个不停,为原本就很热闹的现场再添了一把气氛。在考验彼此的默契程度时,三个人几乎每次都同时答出相同的答案。苏苏更表示,三个人关系非常好,甚至从来都没有吵过架。

  除了在节目中带来好听的歌曲,苏苏还为直播粉丝榜前三名粉丝送出了亲笔签名照片,十分贴心温暖。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与苏运莹一起“重返童年”!

推荐阅读 乐坊 | 苏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