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民》何昕霖甜美英气兼具 伸张正义毫不手软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5月02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昕霖 《人民的名义》剧照

  何昕霖 《人民的名义》剧照

何昕霖 饰 侯亮平外甥女

  何昕霖 饰 侯亮平外甥女

《人民的名义》演员何昕霖 剧照02

  《人民的名义》演员何昕霖 剧照02

  《人民的名义》终于收官了,何昕霖在剧中饰演的是陆毅[微博]、赵琳的外甥女,虽然年纪轻轻,但是心系家国,在大风厂事件的诸多关键时间点上,都凭借一身码字本领,惩恶扬善,伸张正义,堪称“键盘侠”。何昕霖也因其清新自然的演绎而受到关注,成为“人民的小花”。据悉,在《人民的名义》之后,何昕霖还参演了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并在其中饰演关键角色。

  这个“外甥女”不简单 斗得了恶势力救得了大风厂

  作为一部男性主导剧,《人民的名义》中的女性角色用“绿叶”形容再恰当不过,早在开播之初,已有人开始质疑剧中的良性价值观。先是对大龄未婚女青年陆亦可的逼婚,再是对高小琴这种貌若天仙却成为权色交易的筹码,以及梁璐、吴老师、欧阳菁这些牺牲在在官场婚姻中的官太太们,激发了女权主义者们的口水战。而何昕霖所饰演的“外甥女”刘珊则完全走了另一种路线,她青春又富有正能量,利用自己所善于的新生代网络势力积极参与反腐,伸张正义毫不手软。甚至凭借着自己服装设计的专业本领而最终使得大风厂得以脱困,走上新轨,刘珊积极的证明了年轻一代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也可以说是该剧在现实意义上的一个落笔。

  何昕霖引“新流” 《女儿国》里还将大展拳脚

  在《人民的名义》之后,何昕霖还参与了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的拍摄,据了解,她在片中将饰演国王赵丽颖[微博]身边最得力的四大女守卫之一。何昕霖以其甜美清新但是略带英气的气质成为一股“新流”,即可萌软,又可“强攻”。她表示,在《人民的名义》这部人民的大剧中被大家所熟识并喜爱,既兴奋又紧张,能从这么高的起点出发并不是每个演员都能做到的,但是高起点同样带来了高要求,对于接下来的《女儿国》何昕霖坦言自己压力不小,但她也表示会尽全力去给大家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推荐阅读 人民 | 何昕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