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又黑娃!吴镇宇晒费曼自拍:变成梳小辫的丑姑娘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5月02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镇宇晒儿子费曼自拍

  吴镇宇晒儿子费曼自拍

吴镇宇晒儿子费曼自拍

  吴镇宇晒儿子费曼自拍

吴镇宇晒儿子费曼自拍

  吴镇宇晒儿子费曼自拍

  5月1日,吴镇宇晒出一组儿子费曼自拍的照片,并配文“不怕自丑一番的小姑娘和大家说声五一快乐!自拍自P自娱自乐?”。图中费曼把自己p成了各种表情包,十分有趣,而他微胖的小脸则被网友们调侃道:“看来费曼最近吃的不错嘛”。

  自拍中的费曼先是把自己p成一位梳小辫的丑姑娘,塌鼻子,粗眉毛,仿佛“如花”一般;第二张则是可爱的米老鼠,他微微张嘴,露出两颗小门牙;最后则是圆润的贵妃图,微胖的脸颊让网友一度怀疑“这还是小帅哥费曼吗”,爸爸吴镇宇则把儿子“靓照”发上来,极具自黑精神。网友们纷纷表示:“老爸和儿子都好可爱”、“费曼长大了,有点胖了呀”,并希望费曼健康成长。(实习生英子/文)

推荐阅读 自拍 | 吴镇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