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快男》选手追星5年成尚雯婕 参赛只为见偶像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5月03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快乐男声林子路

  林子路唱《million reasons》

  林子路

  林子路

  十强合照

  近日,《2017快乐男声》沈阳唱区十强出炉。十强选手中有一位名叫林子路的选手,因从造型到唱腔都酷似尚雯婕而备受关注。

  这次来参加快男的他,也是抱着能一睹偶像风采的愿望而来。如同造型打扮的模样,尚雯婕正是他喜欢了五年之久的偶像,随后有网友透露由于太过喜欢尚雯婕,他更是有意前后花费五年时间把自己整成偶像的样子,并且逐渐的从穿衣打扮到歌曲风格都在模仿偶像尚雯婕。甚至曾经在参加外文歌曲大赛时唱的全是尚雯婕的歌。目前沈阳唱区十强已经出炉,作为东北重点唱区,该城市十强选手也都是十分有特点,翻唱改编原创都不在话下。此外网传迪玛希和尚雯婕也将作为召唤师加入快男,在总决赛阶段和选手并肩作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