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辽宁千山五一期间游客“井喷” 创历年新高

综合资讯 来源:千山景区 2017年05月03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五一小长假,辽宁千山共接待游客13.3万人次,同比增长23.4%,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特别对千山小长假期间的旅游盛况进行了详细报道。据悉,今年千山游客的“井喷”增长,得益于千山景区在节日前的踏实“耕耘”:接待上做足了准备,内容上做足了功夫。4月底推出的“醉美梨乡,水墨千山”大型文艺演出堪称“千山印象”,游客对千山的肯定形成了千山最真实的“口碑”营销。

      不仅如此,升级为国家5A级景区之后的千山更是大胆设计,推陈出新,在五一期间正式推出了“千山国际旅游年”,并以“南亚风情节”打开梦幻多姿的旅游年开篇。来自印度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神秘的曼海蒂手绘、令人拍案叫绝的悬浮术等充满异域风情的文化节目让游客惊喜不已,真真儿是不出国门,便可赏遍南亚风情。

  

      在印度,素有“没有曼海蒂,婚礼不算齐”的说法。据考证,这种“曼海蒂”手绘艺术在印度可以追溯到5000年前,是印度的一种神圣符号,具有祈福、开运、驱邪等功效。在千山“南亚风情年”,很多年轻人迫不及待想要尝试来自印度本土的曼海蒂手绘,体验这种神奇而古老的祈福文化。

  

      伴随着游客数量的增加,千山的旅游服务综合指数也在不断优化和升级。即使游人如织,景区仍秩序井然。为解决景区停车难问题,千山景区进一步扩大修缮原有停车场,新增4000个车位。“和前几年来千山的感受完全不同,景区服务非常人性化,还设立了专门的母婴室,连厕所都是五星级的!”,游客周先生表示。“辽东第一山干净、整齐的环境令人印象深刻,让我们觉得非常自豪,中国的旅游服务和层次都在不断的提升”。

      千山真正令人叫绝的地方,是一天之中“360度无死角”的美丽。晨起的千山,在缭绕的云海中犹如下凡的仙子一般令人向往;夕阳西下,晚钟里的“千山”在“十里梨花”的映衬下禅意悠然。这样的世外桃源,可以让游客在小长假里一洗平日的疲倦,在自然与梵音中得到真正的放松。

  

  

推荐阅读 辽宁 | 千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