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繁星四月》热播 戚薇《有个人》MV正式曝光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3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戚薇和吴奇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繁星四月》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繁星四月》中,戚薇和吴奇隆化身一对“亦敌亦友”的假面情侣,维护着地下恋情和身世的隐秘,在亲情、爱情上演绎出了一段千回百转的情感纠葛,剧中男女主角情路坎坷,深深揪动观众内心,今日,“繁星”戚薇惊喜献声的主题曲《有个人》MV正式上线。

  戚薇献声《繁星四月》主题曲《有个人》MV今日曝光

  《有个人》作为《繁星四月》主题曲,戚薇全程参与作词,她对角色的深刻领悟让这首歌的歌词更加贴合剧中人物内心,寥寥数行,却也成为了无数都市人类“双面灵魂”的日常写实。“从光芒万丈的台上,走过空无一人的暗巷,多少寂寞,细细品尝”,在电视剧《繁星四月》中,戚薇就是扮演这样一个“双面角色”——镜头前的她是风光无限的国民偶像,但是内心却深藏隐衷,过度伤心而抑郁、不敢公开的地下恋情、还有错综复杂的身世之谜让她在谎言的黑洞里越陷越深。“只是想要有个人陪,想要有个人分享天黑,醒来后才发觉,只是空荡荡的房间。”戚薇的独特音质将复杂情绪娓娓道来,将剧中角色人前风光、人后落寞的复杂心境淋漓尽致地表达,也让无数心有感触的人卸下盔甲,共情于此。

  金牌MV导演珍妮花掌镜 戚薇深情演绎

  主题曲《有个人》MV更力邀到金牌MV导演珍妮花掌镜,MV中戚薇一袭白色西装干练不失温柔,并以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唱出温柔的心酸,深情演绎穿插剧中精彩片段,扣人心弦。没有强烈到痛彻心扉的呼喊,只是云淡风轻的讲述,却能轻易唱进内心,连带着每个音符都成了最恰到好处的铺垫,深情演绎让人产生强烈共鸣,治愈人心,有许多人正在爱你的路上;有许多人正比昨日更加爱你。

推荐阅读 戚薇 | 繁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