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戚薇献声《繁星四月》 主题曲《有个人》MV曝光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5月03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有个人》MV封面

  戚薇《有个人》

  戚薇深情演绎《有个人》MV

  戚薇《有个人》MV曝光

  戚薇《有个人》

  近日,戚薇和吴奇隆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繁星四月》开播。《繁星四月》中,戚薇和吴奇隆化身一对“亦敌亦友”的假面情侣,维护着地下恋情和身世的隐秘,上演了一段千回百转的亲情、爱情的情感纠葛。今日,“繁星”戚薇惊喜献声的主题曲《有个人》MV正式上线。

  戚薇献声《繁星四月》 主题曲《有个人》MV曝光

  《有个人》作为《繁星四月》主题曲,戚薇全程参与作词,歌曲唱出了都市人类“双面灵魂”的日常写实。在电视剧《繁星四月》中,戚薇扮演一个“双面角色”,镜头前的她是风光无限的国民偶像,镜头后却有着错综复杂的身世之谜。“只是想要有个人陪,想要有个人分享天黑,醒来后才发觉,只是空荡荡的房间。”戚薇的独特音质将复杂的情绪娓娓道来,并表达出剧中角色人前风光、人后落寞的复杂心境。

  导演珍妮花[微博]掌镜《有个人》MV 戚薇深情演绎

  主题曲《有个人》MV由珍妮花担任导演。MV中戚薇一袭白色西装干练不失温柔,深情演绎穿插剧中的精彩片段,并以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唱出温柔的心酸,扣人心弦。MV中没有强烈到痛彻心扉的呼喊,只是云淡风轻的讲述,每个音符都成了情绪的铺垫,戚薇的深情演绎让人产生情感共鸣。

推荐阅读 戚薇 | 繁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