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思美人》后宫包子上线 网友断言活不过十集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5月03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思美人》李恩西

  近日,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李恩西等人联袂出演的青春历史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除了朝堂上的风云四起颇具看点,楚国后宫五美的宫斗戏份也深得观众喜爱。李恩西饰演的嬴妃娘娘,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

  秦国公主变身受气包,网友断言活不过十集

  李恩西饰演的嬴妃在后宫拥有双重身份,既是楚怀王宠妃、又是秦国送来和亲的公主,一直在后宫谨小慎微。但是她刚刚出场就身怀王子,还和宠妃郑袖结下了梁子,几乎是在夹缝里生存。

  虽然嬴妃自己与世无争,只想现世安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但是网友们还是十分担心这位“楚宫受气包”的处境,甚至还为她开启了“倒计时模式”,断定嬴妃娘娘在戏里活不过十集。

  李恩西微博玩自黑,霸气回应网友“走着瞧”

  对于网友们各种“恶毒”的猜测,演员李恩西则完全不在意,还在微博上玩起了自黑。不仅把自己的表情包用到飞起,还隔空喊话网友“走着瞧”。

  面对李恩西如此霸气的回应,不禁让不少观众大感诧异。没想到戏里温婉贤淑、楚楚可怜的嬴妃,在生活里画风这么跳脱。

  李恩西饰演的嬴妃娘娘到底能不能活到大结局?战火里家国飘零身份尴尬的她到底会有怎样的结局?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0,坐等播出一起来见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