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杜新歌《烂好人》强势来袭 再造“杜式”疗伤系情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3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3日,继《一诺千年》后,情歌王阿杜再度发力推出新歌《烂好人》。《烂好人》是一首典型的“杜式”自我疗伤系情歌,歌曲探讨当下的社会爱情观,描写在爱情中一直迁就,扮演陪伴者和倾听者一方的心路历程。阿杜透露,自己曾被朋友称为“烂好人”,演唱这首作品时也颇有感触。

在加盟种子音乐后,阿杜先是推出浪漫摇滚作品《一诺千年》,让期待已久的歌迷兴奋不已,反响热烈。而准备多时的阿杜接连发力,再推优质新作《烂好人》。在两个人的爱情中,总有一方会迁就更多,妥协更多,甚至只会接受而不去拒绝。阿杜的新歌《烂好人》就是在讲述扮演陪伴者的一方的感受与心情。《烂好人》由著名音乐人洪俊扬作曲,金牌作词人易家扬作词,用抒情动听的旋律以及充满细腻情感的文字,探讨时下爱情观点,将爱情中的“烂好人”描绘地淋漓极致。在感情世界里没有绝对的好坏,一味地妥协迁就并不一定带来好结果,敢于说出拒绝也并不一定影响两人的关系,反倒是体现爱情中最珍贵的坦白与真诚。阿杜投入的演绎,让原本粗犷的声音有了不一样的温和与层次,而感染力十足的声线也让这首《烂好人》变得更加触碰人心。

虽然声音粗犷,但其实阿杜在生活中是一个温和且很好说话的好好先生。阿杜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曾被称呼为“烂好人”,不过不是因为爱情,而是自己很好说话,不管是刚认识的新朋友还是老朋友,只有对方开口需要帮忙,自己都不太会拒绝。虽然情境不同,但阿杜透露自己在演唱这首作品的时候还是很有感触的。

这首由金牌团队鼎力打造,阿杜倾情演绎的“杜式”自我疗伤系情歌《烂好人》,势必将再次掀起一阵“杜式”情歌的热潮。而加盟新东家后的阿杜,也将大展拳脚,继续给大家送上精彩作品。

推荐阅读 阿杜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