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心凌2017Cyndi Wants!巡演启动 首站杭州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3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5月2日下午2点30分,王心凌2017Cyndi Wants!巡演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糖果TANGO拉开帷幕,这也是王心凌出道14年来第一次在内地的大规模巡演。这次主题定为“Cyndi Wants!世界巡回”演唱会,表达了王心凌想做的还有许多,想带更多更好的作品给粉丝,也是预示王心凌与粉丝们长久以来的一场约定,满满青春,甜蜜袭来。

精英团队潜心打造  全方位百变王心凌

2017Cyndi Wants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全面启动,今年巡演将去到杭州、成都、北京、南京、深圳、武汉等多个城市,除了给歌迷们带去经典的歌曲外,据悉,还将邀请知名的演唱会精英团队潜心合力打造,从舞台效果到造型都让眼观深陷视觉系!舞美、灯光等都将紧扣“Cyndi Wants”这一主题,将极具张力的舞台表演表现得淋漓尽致,打造一个满分且独一无二的王心凌。作为本次巡演的主办方米锐克传媒集团表示对本次巡演有十足的信心,将竭力做好每一场演出,以呈现最完美的观演体验来回馈广大歌迷。出道十四周年,这场迟来已久的巡演相信定是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兔兔长大了,兔兔过得很好”

从《DADADA》小红兔的出镜风靡市场后,小红兔俨然成为了王心凌的代名词。2017Cyndi Wants!世界巡演海报中,王心凌身穿粉色兔子装,甜美优雅,魅力十足。这也是王心凌想对自己这一路走来的4380天作个总结,寓意“兔兔长大了,这些年兔兔过得很好”。巡演首站将于5月20日在杭州广厦体育馆启动,“520”代表“我爱你”,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期,一切都像是粉丝与王心凌迟来的青春约定,没有偶像与歌迷,有的只是更像家人朋友般的叙旧,满载回忆,甜蜜相聚,2017Cyndi Wants!世界巡演被赋予了更高层次的意义。

唱过的是歌曲 留下的是故事

从《Cyndi Begin》开始,到《第十个王心凌》,《昨天、今天》一幕幕在脑海中浮现。一路走来,跌跌《碰碰》,或曾感到《煎熬》,曾像飘零叶子害怕面对《一个人的日子》,也曾想过要不《去远方》不问归期吧,可她却选择依然隐忍努力。《当你》站在舞台上认真歌唱时,总是容易勾起人许多过往的记忆,看过浩浩长空点缀着无数《小星星》的梦幻;听过元气满满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彩虹的微笑》;遇见《第一次爱的人》情窦初开的青涩傻气;如果爱不来,那就选择《自行浪漫》的自由洒脱……听着她的歌总能带着我们去到那些《从未到过的地方》。几数青春蹉跎,终于,她成长为《敢要敢不要》的Cyndi王心凌。希望她《一直幸福》,而《下一页的我》只会比这一刻的我更喜欢你。

推荐阅读 王心凌 | 巡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