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千山又添新景,音乐喷泉精彩绽放

综合资讯 来源:千山景区 2017年05月03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五一期间千山的人多到爆炸,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不过,整体千山走下来以后,深有感触,5A就是5A,简简单单的几处喷泉,就彻底给我震撼了。

走进鹤真草堂野餐园,喷泉此起彼伏。它清透好似水晶,梦幻纯洁;它高大好似宝塔,神圣壮丽;它妖娆好似仙女,轻灵动人。

  

      伴随着喷泉的起伏,印度友人翩翩起舞,在舞蹈的狂欢中,她忘怀了观众,也忘怀了自己.她只顾使出浑身解数,用她灵活熟练的四肢五官,来讲说着印度古代的优美的诗歌故事。如莲花的花开瓣颤,小鹿的疾走惊跃,孔雀的高视阔步,都能形容尽致,尽态极妍!

  

      步入桃花溪谷,经过听庐,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围绕的桃花的湖泊,随着音乐的节拍,当阳光射来的时候,水柱变得晶莹剔透,一粒粒水珠像一颗颗钻石闪闪发光。

       在前往五佛顶的路上,又让我看到了一个异常壮丽的景观,震撼人心。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千山的水使得秀美千山更具灵气,喷泉的点缀,使这种灵气与山浑然一体,天府相承。

千山的水使得秀美千山更具灵气,喷泉的点缀,使这种灵气与山浑然一体,天府相承。

推荐阅读 千山 | 新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