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跨界歌王》战况再燃 梁译木走心演绎经典曲目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03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于上周五晚迎来了第三期比赛,面对越来越激烈残酷的赛制,面临跨界歌王重重挑战下,梁译木继续微笑着轻松的迎接挑战。在这期中,梁译木江珊再度母子档亮相柔情PK,随后又深情挑战高难度西班牙歌曲,走心演绎经典曲目。

  梁译木江珊母子档联手 深情对唱《小幸运》

  在上周五第三期《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梁译木与江珊合作演唱了一首耳熟能详的《小幸运》,两人对唱时气氛轻松,唱到情深之处梁译木更是深情拉起老师的手,让对战PK的紧张气氛瞬间消失,还伴随着轻快的节奏与江珊默契跳起了拉丁舞,两人间的温情无不让人动容,引来现场观众惊叫不断。

  梁译木挑战高难度歌曲 深情表露内心独白

  个人竞演部分时,梁译木选择了一首西班牙歌曲,他将这首难度较高、大气又婉转的歌曲表演得淋漓尽致,温婉的气息和声线将歌曲唱得恰到好处,被评委点评非常有质感。同时他表示选择这首歌是因为歌词非常打动自己,也是他最想唱的一首歌,想把这首歌献给努力寻梦的每位歌迷。最终以102票险胜任嘉伦94,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

  梁译木在这段音乐之旅中越挫越勇,表现落落大方得体,不经意间圈粉无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将会继续挑战哪些不同的曲风?期待在之后《跨界歌王》中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推荐阅读 梁译木 | 跨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