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聚映造星计划助力《新蜀山剑侠传》启动演员海选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03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4月28日,聚映造星计划启动发布会暨《新蜀山剑侠传》演员海选启动仪式(以下简称“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可谓是行业大伽、明星艺人云集;

  “耀”出新彩头,“飞”出新高度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由北京和瑞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瑞诚”)、浙江炳坤影业共同主办,北京卫视、聚映直播、中国新闻网、爱奇艺、腾讯视频、新华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到场并对重量级嘉宾进行了专访,此次发布会现场异常火爆。在发布会现场聚映与中国电影人联合会、央影传媒、滴滴影业、女子水晶乐坊、雷子乐笑工厂、麦基影业、俏十岁、等众多企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到场的还有中影集团高管、中纪控股董事局主席、中国航天产业投资委员会秘书长、中航巡天重事局轮值主席、中建联投建公司董事长、中国品牌网董事长、中国动作电影委员会主席、光大国控、华龙资本等行业大伽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为聚映助阵,看来聚映一出手就是大动作。

  活动现场高端的会场、强大的明星阵容、绚丽的舞台表演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眼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有幸邀请到了国内知名飞行俱乐部(白鹭飞行俱乐部)的CEO出席,近年来在做好通用服务的同时致力于提供最安全、尊贵、自由的飞行体验,倾心为飞行爱好者打造全新的私人飞行平台。此次,其强势助力聚映造星计划发布会也预示着众多草根逆袭明星的全新梦就此起航。

  “虽然我们和聚映处在不同的领域,但是我觉得我们和聚映的理念在很多方面还是有相似之处的,比如我们都致力于为普通人提供不一样的舞台,让他们实现不一样的‘飞行’梦想,我相信此次聚映造星计划必将‘飞’出新高度,也祝愿他们取得圆满成功!”

  聚映碰上巨著,新秀邂逅仙侠

  业内知名人士表示,聚映造星计划的启动和《新蜀山剑侠传》海选无疑都是娱乐圈响当当的重头戏,此次二者同时亮相在全国掀起一波惊涛骇浪。

  事实上,近日,全国范围都在追捧的聚映造星计划旨在通过聚映直播平台筛选有潜力的新秀,帮助新秀一族实现成为明星的梦想。而由一代神鹰剑侠小说大宗师还珠楼主完成的巨著《蜀山剑侠传》更是号称“小说界千古未有之奇观“,被著名小说家倪匡赞誉为”天下第一奇书“,对古龙、金庸、梁羽生等武侠大师产生过重大影响,著名RPG游戏《仙剑奇侠传》和《诛仙》均继承了原著衣钵,两个重头戏碰撞到一起,必将擦除非凡的火花。

  本次发布会过后,聚映将通过视频展示、直播展示、在线报名等方式进行全国海选,选取全国有特长、才艺、天赋的人群,帮助他们实现明星梦想,选拔出优秀选手将直接作为的聚映签约艺人并出演《新蜀山剑侠传》中重要角色,我们共同期待2018年开播的《新蜀山剑侠传》看一下胜出选手的真我风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