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脑洞神剧《丁丁小姐》5.10开播 渣男变美女穿越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3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丁丁小姐》定档海报

  5月3日,爆笑青春性别穿越喜剧《丁丁小姐》曝光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该剧原名《攻爆基丁》,讲述了“高校渣男团”阴错阳差之下变身,以“丁丁小姐”的特殊身份进入平行时空的热血传奇经历。

  兄弟团变身姐妹淘

  开启爆笑平行时空之旅

  《丁丁小姐》主要讲述了范晔、王聪聪、慕容复、句华四人组成的“渣男兄弟团”,偶然之间“变身美女”后进入平行世界的宋城。为了变回男身,他们不得不暂时“委曲求全”成为树屋女孩练习生,却又在练习生生涯中体会了爆笑百味人生。

  四人性格鲜明,一向霸气仗义的老大范晔在困难面前总是冲在最前面,保护自己的兄弟。王聪聪则是个“喜欢到处撩妹却永远不想负责”的24K纯金渣男,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抱得美人归。至于莫容复和句华也全力支持自己的老大,为了实现梦想经历了种种考验和磨难。

  来到平行时空的宋城后,身无分文的四人吃霸王餐后想要逃跑,却被凶神恶煞的店老板要求“肉偿”,成功逃脱的另外两人则开始想办法拯救自己的伙伴。

  渣男体会“小姐姐辛酸生活”

  女网友高呼“大仇已报”

  近来各种各样的“小姐姐”风靡网络,也引来一众网友的追捧,但却鲜有人关心她们背后的辛酸。《丁丁小姐》则让男生切身体会到小姐姐们的不容易,该剧曝光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后立即引来网友的热议。

  对此,女孩们表示“让男生变女人,让他们也知道做女人有多难”的愿望终于顺利实现,甚至有女网友说这部剧简直大快人心,可以算得上是“大仇已报”。

  对于男生来说,剧中俯拾即是的盛世美颜,或性格妩媚,或乖巧萝莉,或御姐范的“小姐姐们”也是一场不可多得视觉盛宴。

  《丁丁小姐》由浙江宋城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造视觉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融合性别穿越、平行时空、选秀内幕、友情、爱情等多种元素,将会给网友带来全新的体验。5月10日中午12点全网首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