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卢洁云《陪我散步回家》上线 用细腻演绎幸福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5月03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卢洁云2017全新单曲《陪我散步回家》正式上线。曾参加过歌唱比赛,曾在音乐节目中有过出色亮眼的表现,更曾在不少的偶像剧中担任女主角,但时间是残酷的,时间令一个淡出娱乐圈近七年的女生近乎被人遗忘,但时间也是万能的,那些齿轮碾压过的时光,都在这个女生的歌声中,令人能再度想起她,她是卢洁云。

  关于卢洁云,你可以冠给她很多的title,标签,她不急于反驳,也并不会抗拒,七年前淡出娱乐圈时,她已经看淡了这些东西,索性,不如做自己擅长的事,再来“反哺”喜欢的事,比如唱歌。

  《陪我散步回家》是卢洁云再度回归歌坛的“敲门砖”,或许,称这是一封卢洁云与自己对话、谈心、散步、旅行的“笑忘书”,比“敲门砖”更合适。《陪我散步回家》由中国台湾的音乐才女许哲珮创作,钢琴、吉他与鼓,交织出的浪漫情调,既保有许哲珮一贯的灵动风格,也令卢洁云甜美可人的形象,通过音乐有了更加立体的感性呈现。Bosa Nova的曲调,在卢洁云的轻盈与细腻之间,烘托了她介乎少女与轻熟女之间的心事,散发出更迷人的气质。

  卢洁云这一首带着“回归”性质的《陪我散步回家》,丝毫听不出诸多歌手回归乐坛时那股“雄心壮志”的矫情,也因此,更令歌迷能不带任何负担,听这一首浪漫小情歌,“烛光下的约会”、“跳舞的汽水”、“巴黎的浪漫香甜”这些少女心爆棚的字眼,在歌曲中渐次呈现,在这个入夏时节,令听者轻轻松松地融入其中,与卢洁云共享音乐中的甜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