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糖纸传情——让爱意,更有心意 陈漫出席糖纸艺术展活动

资讯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03日 12: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4月29-30日,绿箭糖纸艺术展将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庭广场浪漫开展。著名视觉艺术家陈漫、知名创作歌手林宥嘉携手十二名现代艺术家:曲家瑞、黄薇、Alex Shen、南瓜子、罗晓韵、Fake、于思、章鱼、Shala、赵炜嘉、龙英慧、何浩宇,届时也将携作品温馨亮相绿箭糖纸艺术展。

  陈漫

  陈漫在展会现场

  陈漫作品

   这些先锋艺术家们齐聚糖纸艺术展,主要是围绕2017最新的爱情微电影广告,以 “糖纸传情”作为艺术灵感,透过糖纸,诉说出他们潜藏在心底的情感故事。

  黄薇

  黄薇作品

  龙英慧

  龙英慧作品

   现场展出的作品,涵盖了绘画、雕塑、装置、摄影等各种艺术创作形态,给现场的消费者们带来了震憾的视觉冲击。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艺术品,都是采用最常见的口香糖糖纸进行创作。

   作为此次跨界合作的艺术嘉宾,陈漫带领大家欣赏了她为绿箭创作的五幅作品,同时也分享了她的创作心得:“我在创作之前都会先去了解创作的对象。体会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是生活一直往前的 情感催化剂。我创作的五幅作品中,阐述了我与姥姥的感情点滴。也希望启发现代人对大爱的理解,对于真实感情的尊重,在一个电子信息发达的时代,大家似乎都忘却了真实表达人与人之间的细致感情。”

   该品牌总监Brad Cole在本次活动中提道:“你我清新开始后,如何让感情更近一步? 爱不是刻意制造的大轰动,而是在点滴岁月中,不断为爱的人创造小惊喜,小浪漫,小回忆……哪怕是‘递上口香糖’这样的小姿势,也能让对方感受到爱。这每个小姿势,都承载了不同意义,最终,点滴爱意,成就了更互爱的你们。勿以爱小而不为,让爱意,更有心意。”

推荐阅读 糖纸 | 绿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