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上演花式抢人 《足球火》铿锵队引内讧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04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东卫视《足球火》第二期在本周五即将播出,与第一期不同的是,第二期节目将发生球员抢夺,而且是谁泄露的球员信息还不知晓,各队中人心惶惶,楠帝队为争抢球员用尽千方百计连哄带骗,笑点百出。

  不出所料,李毅和谢楠抢先到达选手的所在地,李毅先是被他一轮力量展示所震撼到,随后不服输的李毅更是比上的肌肉,这位年过四十的“老汉”还是当年那个不服输的大帝呀。正当谢楠想把手环套上时,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吃一堑长一智的铿锵队事先通知了这位选手,机智的选手发现李毅浑厚的声音和小萌弟—徐浩的声音有相当大的区别,就算谢楠和李毅怎么哄骗都没能上当,最后谢楠铁了心“强抢”,选手马上逃离躲到及时赶到的铿锵队身后,现场一度十分混乱,浦玮更是怀疑形色怪异的徐浩正是泄露情报的“无间道”。徐浩竟是告密者?!若不是他将如何洗白?!有请各位看官细心分析,锁定广东卫视《足球火》,本周五晚9:10,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李毅 | 球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