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狐狸的夏天》第二季无缝接档 季肖冰成最意外惊喜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04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康曦影业、中传联动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倪娜制片,谭松韵、姜潮、季肖冰、蒲萄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萌系偶像剧《狐狸的夏天》在《人民的名义》《剃刀边缘》《外科医生》等多部热剧的夹击下,依然成为了四五月网剧的爆款,昨晚在第一季完美收官后,第二季也将于今天无缝接档。剧中饰演总裁助理高阳的青年演员季肖冰被观众评为该剧的最大惊喜,也成为了第二季中最期待的角色之一。

  零差评 小助理季肖冰成意外惊喜

  《狐狸的夏天》讲述了善于撒谎的狐狸小姐和骗人都要讲真话的白兔总裁之间妙趣横生的爱情故事。全剧也主要是围绕着男女主姜潮、谭松韵意外相遇、同居、相爱的故事线展开。而第一季的播出,却让很多观众和网友一下子就注意到了霸道总裁顾承泽身边的小助理高阳,季肖冰饰演的高阳本是一副傲娇面孔,却带着搞笑、乖萌、暖心等各种属性,随后和自己女友乔娜(蒲萄饰)的一段邂逅,更是甜到了观众心里,将狗粮撒的猝不及防。不论是剧中的扮相、性格、脾气,还是季肖冰出色的演技,在网友看来都是最大惊喜和收获,并评价他“集笑点、颜值、演技于一身”,全程无吐槽、没差评。

  最期待 季肖冰蒲萄甜蜜继续

  细心的观众也发现,在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即使承包了绝大多数的笑点,但季肖冰在前十多集的时候,戏份还是很少的。可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总裁助理身上的亮点也越来越多,除了各种夸张搞怪的表情,与总裁被误解的腐向CP,与蒲萄的蜜汁秀恩爱,都受到了观众的追捧,与蒲萄两人的爱情也成为了该剧的重要支线。

  昨晚,《狐狸的夏天》第一季完美收官,网友终于看到谭松韵、姜潮走到了一起,然而,季肖冰和蒲萄却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悬念,就是乔娜的真实身份。这个富家小姐一旦身份曝光后,季肖冰又会做出什么样夸张的反应呢?两人是否还能继续的甜蜜下去呢?相信都是观众非常急于想知道的答案。那么今晚开始无缝接档的第二季《狐狸的夏天》,我们不妨继续关注和期待一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