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演技抢眼!《云巅之上2》陈晓高调示爱袁姗姗男友力MAX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5月04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陈晓、袁姗姗主演的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第二季的剧情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唐斐在慈善晚宴上高调宣布恋情并帮助简兮重回演艺圈。

  剧中,简兮(袁姗姗饰)遭沈嫣陷害插足与柯洛的感情,并因舆论被演艺协会除名。简兮收到唐斐寄来的鼓励视频,视频中记录了自己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简兮为唐斐的用心感动不已。唐斐带简兮出现在慈善晚宴,引起一阵轰动,面对记者和闪光灯,唐斐安慰有些抵触的简兮不要害怕,并向大家公布两人的恋情,表示自己已经和简兮交往很久了,因为最近的流言自己不得不出面澄清这件事,希望理事长能够还简兮一个清白,给她一个机会重回演艺圈。面对如此暖心的陈晓,观众纷纷表示“好想有你这样的男朋友”。

  简兮是否会因为唐斐对她的保护而不再受到伤害呢?唐斐的星途是否会一帆风顺呢?敬请期待每周五晚播出的《云巅之上》第二季。

推荐阅读 简兮 | 演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