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杜德伟亲赴台湾办歌迷见面会 一起《抱紧处理》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4日 13: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亚洲舞王”杜德伟去年10月晋升“潮男奶爸”,有子万事足的他,亲自制作歌曲《抱紧处理》献给爱子AJ,如今baby已经半岁大,在照顾好妻儿的同时,也不忘兼顾歌唱事业,最新单曲也即将上线,日前他特别来台会歌迷会粉丝,近距离与大家玩游戏、话家常,更预告今年将推出全新大碟,让粉丝都兴奋不已,大家和乐融融与「杜老爷」抱成一团,年度聚会甜蜜蜜!

      时隔一年,杜德伟特地由港飞来与台湾粉丝相见欢,在一年一会中,他娓娓道来,2016是他人生很大的转泪点,除了签进北京的娱乐公司诚利千代娱乐,更喜获麟儿,发表庆祝儿子诞生的单曲《抱紧处理》,「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自己觉得不可思议,更谢谢你们大家与我同在!」杜德伟表示,为了这次来台跟粉丝见面,「居然失眠了两天」,自己也觉得很纳闷,「应该是快要看到熟悉的你们,又开心又有点紧张地,所以睡不着了!」他还说:「不要看我傻呼呼的,我心里面也有很多的感情,在工作上也会遇到很多问题,但是每当想起与各位的点点滴滴,就又充满了动力!你们就是我的力量。」一席话让全场粉丝尖叫欢欣不已。

      杜德伟对粉丝有求必应,先是陪大家玩掷骰子比大小,又亲手画图玩猜歌名游戏。在涂鸦猜歌名的过程中,无论是「蒙娜丽莎」,还是只有一条内裤的《脱掉》,都被歌迷一眼识破,引得全场笑声连连,杜德伟也直赞自己的粉丝都是「靓仔」,又漂亮又聪明!同时也开心宣布,今年将有全新专辑面市,「可以代表现在的杜德伟,我所做的音乐、我所想的一切、我对音乐的感觉,可以跟大家分享!」Alex表示2017年是一个新的开始,目前也正拍摄一部电影,首度诠释了一个从未尝试的角色,「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也希望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推荐阅读 抱紧处理 | 杜德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