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昔日女神张敏写情诗给周慧敏?真相原来是这样……

明星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04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慧敏、张敏

  5月3日晚,49岁香港女星张敏在微博发布一篇长诗,字里行间透露出满满的深情爱意,然而令人吃惊的是,情诗文末竟配上了自己与周慧敏的照片,令网友大呼不解:“女神这是表白吗?”

  张敏是上世纪90年代的女神,电影《赌圣》中她演的“绮梦”是经典美女角色。张敏于1995年拍完电影《十兄弟》后便淡出娱乐圈,在内地投资生意,做女强人逾20年。今年3月,张敏高调宣布复出。

  此番发文,有网友猜测是否为其复出后的一轮炒作,也有各大营销号轮番转发扩散。凤凰网娱乐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张敏方工作人员,对方解释称:“这件事的缘由是张敏和周慧敏聊天,聊到几天前周慧敏在微博上发了她和老公倪震的照片,过的很幸福,张敏就写了这样一首诗赠给周慧敏和倪震。是好朋友之间的一个祝福,只是配图引起了大家的误会。两人都有自己的老公,都过的很幸福,大家想想怎么可能嘛!”据悉,张敏目前正在杭州拍戏,戏的导演正是张敏老公。

  随后,张敏也在微博上重新发布了这篇长诗,并补充献给好姐妹周慧敏的“题记”,配图也改为周慧敏倪震夫妇的亲密合影,消除网友的误会。

  张敏微博截图

  张敏微博原文:

  题记:慧敏,我的好姐妹,这个夜,我又在想你,想起你我几十年的友情以及那些风雨中一起走过的时光,它们永远璀璨在我的记忆深处!我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语言便能知心知意,有你这位挚友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在此请允许我将这首小诗送给你,祝福我的姐妹婚姻美满,也愿我们的友谊无约无期,共勉此生。

  这一世,你安守着我,无约无期

  看繁花栖满枝,听风推浪,只许一肩

  这一世,荣华有你,落寞与你

  乍见,便是此生的共勉

  于四季里,描摹彼此生命的轮廓

  此一生,仅一念

  重逢是我,归来有你

  以三千温婉,挥泪笑对

  愿将这份守候,绘一幅清浅的水墨

  于浓处相惜,在淡处相念

  远近相宜,便是你我恰好的相伴

  若可,请许我守住轮回与你同在

  于云淡风轻里,铭刻深情

推荐阅读 周慧敏 | 张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