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饭饭男友》收官 陈学冬迪玛希撩动少女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04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Push

迪玛希

刘宪华

  《饭饭男友》将在今晚迎来收官恋爱公开课。7款不同类型的“完美男友”一起撩动观众的少女心,9位性格迥异的女嘉宾在分享恋爱经历的同时也收获颇丰。今晚的毕业典礼节目将教授追爱攻略,毕业前夕恋爱恶补课的机会只有这一次了。

马可

魏大勋

  《饭饭男友》恋爱公开课,教授来敲黑板划重点了。犬系男友陈学冬会在不经意间发出恋爱信号,卖萌求关注;属于豹系男友马可霸道又体贴,还会不时制造惊喜,兔子系男友刘宪华用音乐才华迷倒众人,支持女生去实现梦想;熊系男友魏大勋用行动实践恋爱准则: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狐系男友Push太会撩人,治愈笑容霸道告白让人招架不住;企鹅系男友曾舜晞温暖阳光,喜欢就会认真的追;狮子系男友迪玛希自带光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偏偏只宠女友一人。

曾舜晞

  在恋爱中,即使对方是高颜值又专一的“完美男友”,也会发生一些摩擦,也要两人一同去克服一些恋爱中的问题。和陈学冬“姐弟恋”的关系中或许会缺乏安全感,在暧昧期要如何进一步确定关系;和上司马可的恋爱,在享受他的猛烈攻势时,也要面对职场的困扰和冲突;和家教刘宪华的恋爱要学会平衡爱情和梦想;接受闺蜜魏大勋,就要冒着失去一个好朋友的风险去面对内心情感;旅行艳遇Push,在一段美妙的邂逅之后如何面对分别;最纯真的校园恋爱,满分学长曾舜晞到底喜欢主动还是被动的呢;和明星男友迪玛希要克服外界的反对声音,在他忙于事业时怎样做才是最好的方式呢?

陈学冬

女嘉宾和主持人

女嘉宾和主持人

  《饭饭男友》毕业前夕公开课将帮助观众恶补恋爱课,面对不同款男神,面对各种恋爱难题,如何解决才能成功俘获男神心呢?高颜值“男友团”今晚将共同亮相《饭饭男友》毕业典礼,发出史上最甜恋爱邀请,到底哪位男神的撩妹技能更胜一筹?所有答案就在今晚20:00爱奇艺独播的《饭饭男友》。恋爱课堂还在继续,敬请期待更甜更浪漫的《饭饭男友》第二季。

推荐阅读 饭饭 | 玛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