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数据担当李聪热度再攀升 推《Low Love》双remix版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5月04日 1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聪夺月榜周榜双冠军

李聪夺月榜周榜双冠军

李聪发 low love(Fufit mix)版

李聪发 low love(Fufit mix)版

李聪发 low love(wolfgang mix)

李聪发 low love(wolfgang mix)

  狼族少年LiCong李聪一路走来成绩尤为的亮眼,相继推出《Low Love》和《DOPE》两首单曲吸引了大量的粉丝。最近LiCong李聪二度拿下月榜周榜双冠军,在一众新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数据担当”。而今日狼少推出首支单曲《Low Love》双remix版本,希望趁势再掀一波热潮!

  此次《Low Love》的双remix版分别取名为本Wolfgang Mix和FuFit Mix,在原曲的基础上对音乐进行重新编配,加入丰富的音效。注入新鲜血液呈现出完全不同于原曲的效果,更加有激情、炫酷!Wolfgang版本的灵感是因为Wolfgang是莫扎特的名字,而拆开,分别代表Wolf(狼),Gang(帮派)。这名字既和LiCong李聪狼族少年的特质不谋而合,同时也传递出这个被称为“中国未来声音”的少年的音乐,能够以新鲜、前卫的风格,成为华语歌坛新的一派。

推荐阅读 Love | Low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