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熙阳凭《一纸婚约》获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电影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04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熙阳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十八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颁奖典礼于昨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凭借电影作品《一纸婚约》获得第十八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最佳女主角的新锐演员刘熙阳一席白色蕾丝碎花连衣裙亮相颁奖礼现场,清新雅致、脱俗灵动。举手投足间尽显小花的灵气又不失得体大方。

  扎实功底遇精良作品 实至名归获双奖

  作为入行以来首个奖项就能拿到最佳女主角的刘熙阳,新生代小花的实力不容小觑。电影《一纸婚约》是由张辉导演执导、制片人益才及主演王劲松、胡晓光老师携北京电影学院众优秀毕业生共同完成的新学院派作品。据了解,该作品刚刚在第50届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上荣获评委会特别奖,收获了一片好评,特别是评委会主席对于该片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赞誉。此次,刘熙阳凭借该片获得第十八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最佳女主角,也是由著名专家学者、青年导演共同组成的终评委员会,经过公平、公正、认真评选后的结果。仅从现场曝光的电影片段中就可以看出刘熙阳在集中表演上的潜在爆发力,拿奖可谓实至名归。

  感恩栽培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专注作品

  在上台领奖时,刘熙阳不仅表达了对母校北京电影学院的感谢,还谈及了这部影片创作背后的故事,“在这部电影的创作过程中,团队里很多成员都是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大家有的不止是默契,更多的是带着对艺术的执着、对电影的热爱去完成这部作品。与恩师同台会有压力,但也活学活用到很多教学当中老师们对我们的指教,特别是跟张辉导演,他既是这部作品的导演,也是这部作品的男主,这次不仅在表演上给予我很多指导,在对手戏上也给了我很多的提升,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成长机会。”作为一枚新人,获得“最佳女主角”是对刘熙阳的一种肯定,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在采访中了解到,刘熙阳接下来依旧会专注于作品上,也希望日后有机会还能参与像《一纸婚约》这样的优质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