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甜蜜!陈建斌首谈爱妻蒋勤勤“创作型歌手”华丽回归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04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四期即将于本周六(5月6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皇上”陈建斌首谈爱妻蒋勤勤,甜蜜示爱变身“中国好老公”。此外,诗兴大发的他现场朗诵了一段原创诗歌,惊艳全场。

  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陈建斌无论在演艺事业还是歌唱事业都可圈可点。在演艺方面,他曾得到飞天奖、金鹰奖、金鸡奖、华鼎奖等多个奖项对其演技的肯定。在音乐方面,《农贸市场十四行》、《给那谁的第一首诗》等多首脍炙人口的作品均出自他手。

  除却已经被广大网友熟知的“创作型歌手”及“段子手”身份,陈建斌在本期节目中还展现了不为人知的隐藏身份和超强技能,变身“诗人”现场朗诵一首原创诗歌“新新家园瓦上云、默默涿州荒成柳、心底一轮相思月、梦里几度下渝州。”当被问及写诗的缘由时,陈建斌自曝是太想念远在他乡的儿子才有感而发。但是,“皇上”的作诗理由并没有满足众人的好奇心,纷纷调侃:“建斌老师太低调了,只强调想念孩子。”话音刚落,只见“中国好老公”陈建斌立刻辩驳道:“没有妈妈何来的小孩儿呢?”众所周知,陈建斌与蒋勤勤结婚11年仍恩爱如初,是娱乐圈著名的模范夫妻。“皇上”此番机智的回答不仅甜蜜示爱了妻子蒋勤勤,更获得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