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足球火》第二轮节目 楠帝迎来超级外援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04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东卫视《足球火》将在本周五将迎来第二期节目,这次明星球探们来到首都北京,这次不再是寻找球员,而是演变成抢球员,截获了铿锵队球员信息的楠帝队先发制人,开始抢夺第一位实力球员。

大帝李毅重回校园,谈人生最大遗憾。

  节目录制第二轮来到首都北京,刚踏入校园的李毅不禁感叹,校园里弥漫着的青春气息,李毅唏嘘道,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上大学,体验大学生活。李毅少年时早早便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可以说是与校园生活阔别,可以说少年时的一大遗憾,但是大帝却用那段光阴,换得了如今的成就,相信李毅也不曾后悔。

足球火无国界,强力外援加入。

  重回正题的楠帝队不忘此次前来的目的,捷足先登先下手为强,楠帝队却不知这位球员是“披着羊皮的狼”,这位球员据说曾经入选过巴塞罗那的训练营,而且让楠帝队瞠目结舌的是,他并不是中国人,而是留学生,但足球无国界,况且戴着巴塞罗那的光环,两人能在浦玮和徐浩到达之前把球员收入囊中吗?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本周五晚9:10,广东卫视《足球火》。

推荐阅读 足球生涯 | 李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