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简单快乐“七年之Young”演唱会群星齐开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4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简单快乐文化董事长与旗下全部艺人大合影

  简单快乐文化成员BBF男团

  简单快乐文化成员BBT男团

  简单快乐文化成员赖伟锋

  简单快乐文化成员孙子涵

  简单快乐文化成员朱兴东

  现场宣布“涵东有礼”夏日巡演

  5月3日晚,简单快乐音乐在京举办公司成立七周年感恩回馈演唱会,当晚旗下所有艺人孙子涵、赖伟锋、BBF男团、朱兴东、BBT男团盛装出席,与现场粉丝、同行及媒体朋友们进行了一场音乐的狂欢。

  简快成员全体出席音乐盛宴享不停

  当晚,整场演出以概念主题“Young”展开,“唱跳新天王”Niko孙子涵率先开场,快歌串烧嗨翻全场,慢歌串烧唤醒回忆。出道至今,Niko孙子涵一直都是各大音乐榜单的常客,因此被称为简单快乐的“榜样”。第二位登台献唱的是简单快乐的“花样”Sam赖伟锋,因为他不仅是唱作俱佳的歌手,也是一位资深制作人、词曲作者、乐手、编曲人、配唱制作人,花样最多。当晚赖伟锋除了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一日七失》、《最差不过是孤独》和《闹够了没有》之外,还重新编曲演唱了他参与创作给别人的电影和电视剧主题曲串烧。接下来是“模样”BBF男团,因为BBF四位成员——高振铭、赵雲琦、曾希瑭和宋乐谦,平均身高185cm,每个人都有1米5的大长腿,据说他们是“被唱歌这件事而严重耽误了模特事业的大长腿男团”,BBF现场演唱两首青春活力的歌曲《重装上阵》和《我们万岁》。上个月刚发表个人首支单曲的95后“沧嗓少年”朱兴东,当晚翻唱金曲《亲爱的小孩》,并首唱自己专辑同名主打《孤独感》,令人记忆深刻的超龄嗓音与真实的鲜肉年龄形成强烈对比,因此是简单快乐艺人家族最“异样”的歌手。最后神秘出场的是简单快乐的“小YOUNG”们——BBT,这是一个正在秘密培训的男团,由五名平均年龄不到20岁的帅气男生组成。当晚BBT一首歌两支舞,不到十分钟的表演但已展现出不俗唱跳实力,由此也引发媒体对他们将来出道的期待。

  版图扩展多元化全场红包抢不停

  简单快乐7周年感恩回馈演唱会除了不收门票这样的福利,公司高层更是现场慷慨大方送红包,红包雨把热烈的气氛多次推向高潮。从致力挖掘和培养潜力新人的传统唱片公司,成功转型为打造国际化艺人和生产优质音乐内容的全娱乐公司,简单快乐音乐的发展也越来越多元化。公司领导现场宣布了多项重大合作,包括大热IP收购,以及启动“涵东有礼夏日巡”计划。下半年,“唱跳新天王”孙子涵与“沧嗓少年”朱兴东在6座城市的巡演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十分值得期待。

  简单快乐音乐一直以“简单快乐,认真唱歌”为原则从事音乐事业,七年之间初心不改,收获业内诸多好评。好音乐,有品质,有态度,有内涵,简单快乐,七周年生日快乐。

推荐阅读 young | 演唱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