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级小郎中》曝预告 少年飞针救世泡妞打怪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5月04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大唐辉煌、华谊兄弟和华友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烧脑悬疑剧《超级小郎中》今日公布了小郎中单人海报和“超能力”预告,并宣布将于5月23日上线。该剧以二十年代民国初期为背景,讲述了拥有龙灵之力的小郎中杨逸与阴险诡诈的恶势力斗争,最终拯救苍生并收获美好爱情的故事。

  耿直小郎中人设开挂 泡妞打怪两不误

  从今日公布的单人海报来看,该剧的人物形象少年感与热血气息十足。《超级小郎中》的男主角杨逸由“天天小兄弟”、人气偶像团体RTA少年成员朱元冰出演。剧中,朱元冰饰演的耿直小郎中杨逸简直是开挂人设:不仅医术天赋过人,体内还暗藏龙灵之力。因瘟疫事件卷入了权谋之争,同时也结识了市长之女莫小渝,一边谈情说爱,一边“医”斗恶势力,可谓泡妞打怪两不误。机智开朗,鬼灵精怪的霸道富家女莫小渝由“国民妹妹”邢菲饰演,与朱元冰扮演的杨逸组成“洋芋夫妇”, 演绎了一段郭靖黄蓉般的纯真爱情。另有俊男靓女杨霖、商侃组成少帅格格CP,实力助阵。虽然《超级小郎中》的故事围绕着乱世权谋展开,但爱情线可谓荷尔蒙爆棚,花式虐狗,任性发糖,绝对是甜宠爱恋的教科书。

  烧脑剧情扑朔迷离吊胃口 萌汉药百发百中

  此前,《超级小郎中》已公布了概念海报,以申报头版的形式曝光大量关键信息:抵御六祸乱世、激发龙灵之力等诸多字眼,均耐人寻味。而今日曝光的“超能力”版预告中抛出更多问题: 小郎中 的“轩辕五针”师从何处;花房飞虫背后有什么阴谋;龙灵之力爆发威力惊人,小郎中怎样自控?这一切疑问让故事更加扑朔迷离,吊足观众胃口。《超级小郎中》跌宕的剧情+开挂的脑洞人设,家国情怀与甜宠爱恋并存,可谓是打在观众心头的一剂“萌汉药”,无论你爱烧脑热血、还是青春正能量、或者玛丽苏言情,都能击中你的要害,百发百中。5月23日起每周二晚八点,准时上线给你一剂“萌汉药”!

推荐阅读 打怪 | 泡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