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摔跤吧!爸爸》上映曝宣传曲MV 米叔为女儿流泪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5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摔跤吧!爸爸》今日公映

  《摔跤吧!爸爸》今日公映

  由印度著名影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摔跤吧!爸爸》今日正式上映,同时首次曝光电影宣传曲MV。这首名为《随心所欲》的歌曲,风格优雅,格调清新,一改大众对印度歌曲又唱又跳的印象。配合MV中阿米尔-汗与两位女儿感人至深的互动,父女之情暖心动人。

  《摔跤吧!爸爸》海外票房已达7.9亿人民币。在前不久的内地点映活动中,本片上座率高达70%。据悉,《摔跤吧!爸爸》内地公映的版本为阿米尔-汗亲自剪辑完成,剪辑点超过2000个不足3秒镜头,该版本在故事完整的基础上拥有更紧凑的情节和更强的感染力。

  宣传曲优美暖心彰显催泪父女情

  一直以来,印度音乐和歌曲,留给大众的是那种欢快而又洗脑的风格,这种有着强烈地域特色的音乐出现在宝莱坞电影中,也打上了“一言不合就跳舞”的标签。不过这首《摔跤吧!爸爸》的宣传曲《随心所欲》,以小清新的风格与传统印度音乐大相径庭,有让观众称“这很不印度!”

父女含泪相拥

  父女含泪相拥

  该片取材于真人真事,主要讲述一位前冠军摔跤手将自己的女儿培养成世界摔跤冠军的故事,在获得荣誉和亲情的同时,也打破了印度千百年来性别不平等的传统。在歌曲的MV中,阿米尔-汗饰演的父亲在女儿比赛期间被锁在了器材室里,无法亲眼见证女儿在赛场上的英姿。伴随着昔日女儿们剪掉长发,经历严酷的训练,无数泪水和汗水交织的过去,思绪万千。当女儿站在颁奖台上那一刻,父亲出现在观众席之上,四目相对,相拥而泣。

  据悉,阿米尔-汗担任制片并主演的这部《摔跤吧!爸爸》,被誉为“新宝莱坞”电影,本片在风格上不仅与传统大众印象中的印度电影完全不同,且该片在热血励志与家庭亲情之间寻找到了平衡点。

女儿战胜老爸

  女儿战胜老爸

  阿米尔-汗“特别剪辑版”献映中国

  《摔跤吧!爸爸》登顶印度影史票房冠军的宝座,截至目前在全球已经拿下7.9亿人民币。在国外知名电影网站中,IMDB评分达8.8分、烂番茄收获96%的新鲜度。影片《摔跤吧!爸爸》已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

  作为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宝莱坞男星,阿米尔-汗在前不久闭幕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二度来华宣传,并开启了多个城市的中国之行。同时在五一节小长假期间,《摔跤吧!爸爸》举行了全国超前点映场次,上座率70%。

  据悉,本次内地公映的《摔跤吧!爸爸》为阿米尔-汗亲自剪辑的版本,作为电影的制片人,阿米尔-汗此次针对中国观众的观影习惯,对原160分钟影片进行了细微的重新剪辑,去除了一些慢镜头以及印度俚语段落,令中国版故事更完整、节奏更紧凑更加通俗易懂。

  《摔跤吧!爸爸》今日正式以原声和译制的2D版本同时登陆全国院线,正在热映之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