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综艺新玩法 《脑力男人时代》用"脑子"刷墙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5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最烧脑的综艺节目《脑力男人时代》将于5月8日强势上线,节目由冯德伦、李治廷、张腾岳、李诞和张宥浩组成的“脑力男团”来共同挑战各种烧脑问题,首期节目有蔡康永强力加盟,还有吴彦祖、杨幂、赵又廷前来助阵,男人们拼脑力的时代真的来了,与你相约北京798,你来不来?

1

        在这个拼颜值不如拼脑力的时代,大家想尽办法吸引注意力,近日,北京798艺术区近日出现了一组“脑感”十足的艺术刷墙,把粉红色的“脑子”刷墙上是几个意思?这些“脑子”不但不吓人,还非常可爱时尚,涂鸦用色大胆,以性感清新粉蓝配色为主,元素可爱有趣且脑洞鬼马,巧用身边的甜筒、汉堡、灯泡等小物件大开想象力,把抽象大脑形象做出具像的表达,令人想合影一番。据了解,这是自制综艺《脑力男人时代》线下宣传活动,摆出性感的姿势来跟“脑子”合影,十分符合节目“烧脑”属性,网友评论“玩得6”!

       《脑力男人时代》自5月8日起,每周一晚八点准点上线,敬请期待荷尔蒙与脑力迸发的精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