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永健新戏农村拍摄 与当地小朋友亲切合影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5月05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五一假期,有网友晒出演员林永健在保定乡下拍戏的路透。照片中林永健一身朴素的田野装扮,与一群纯朴可爱的农村小朋友亲切合影。

   近日,林永健的新戏《李保国》正在河北拍摄,该路透照正是该影片中的造型。从整体状态可以看出,林永健已经融入了这个角色。电影《李保国》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上,不辞劳苦、不求回报地搞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带领当地老百姓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而李保国终因常年积劳成疾,突发心脏病离开了人世。电影从文艺的角度宣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让更多的人受到鼓舞和激励。

   林永健将最大程度的还原李保国这一人物形象,开拍前主动提出要花几日时间下乡体验生活,从点点滴滴深入了解、融入李保国这个角色。相信林永健的敬业和用心一定会更好的塑造出李保国先进事迹,还原那三十五年如一日带领大家脱贫的精神。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