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跨界歌王》火力全开 梁译木直言享受舞台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5月05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四期将于5月6日(本周六)20:30播出。目前为止,《跨界歌王》已经播出三期,首发阵容中,姚晨、陈建斌、江珊、梁译木凭借出色的演唱,依然留在舞台继续比拼,各位歌手的争夺已进入白热化,晋级之路也愈加激烈!

  在第四期预告片中,晋级之争愈演愈烈,跨界歌手火力全开,各位跨界选手齐发大招,更有“百变偶像”于毅强势踢馆,于毅更是直呼梁译木为“侄儿”,现场两人还默契合唱,更是惹得梁译木深情表白“我想和哥哥一起把这首歌完美地唱好”。评论员黄子佼为何感慨“这个发声是他音色最好的一段”?现场戴玉强老师更是回忆起过往经历,发出深情感慨!最后梁译木又因何感动现场?“燃情少年”梁译木又为何自诩命硬?他的跨界之旅能否顺利进行下去?

  在新一期节目的预告中,梁译木搭配一身白色潮装,青春帅气感十足,他又将在第四期节目中带来何种表演?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随着歌王之战愈发残酷激烈,他能否成功突围晋级半决赛?更多精彩,敬请锁定5月6日(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