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敬亭长沙大学城录《周一见》 突遭粉丝“求婚”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5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一张女粉丝向白敬亭单膝跪地的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里,女生正屈膝蹲地,而白敬亭则90度弓腰低头与粉丝相对,姿势像极了女生在向白敬亭“求婚”。照片一经曝光,网友纷纷留言 “这是在向小白求婚吗?!”、“白敬亭在和别的女生干嘛啊,快把你的手收回去!”、“小白这是在哪?我也要去!”。

白敬亭长沙大学城录《周一见》 突遭粉丝“求婚”

  据了解,图中场景实为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共同打造的星粉互动节目《周一见3》的录制现场。节目录制当天,白敬亭在长沙大学城街头邀请路人完成游戏挑战,挑战成功的路人可以和白敬亭一同前往体育馆参与最终的节目录制。街头参与互动人数众多,气氛一度嗨到爆,照片中的女粉丝正是游戏挑战者之一。只是为何会出现女生单膝下跪这一幕,难道是真的在向白敬亭“求婚”?这一问题只有等节目上线后才能揭开谜底。

白敬亭长沙大学城录《周一见》 突遭粉丝“求婚”

  前往现场的粉丝透露,当天节目录制地体育馆人满为患,气氛活跃。白敬亭和主持人张大大各带领一队现场粉丝,进行了“胖子跳高”、“蠕动吧、毛毛虫”等游戏比拼。获胜粉丝则得到了白敬亭本人发出的粉丝福利,有粉丝甚至还被白敬亭亲手喂冰淇淋等等。

 

  虽然白敬亭已经有过许多出演青春剧的经验,在剧中与女主甜蜜互动的场景不少,但现实生活中,他却因其不会撩妹的耿直性格闻名。而《周一见3》又是一档需要明星给粉丝多多发粉红福利的节目,白敬亭会在《周一见3》中和粉丝们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是否能够首次“开窍”学会撩妹?令人期待。

  据官方微博消息,白敬亭参与录制的这期《周一见3》将于5月8日周一8:00在腾讯视频首播、周二芒果TV跟播。照片里这么豁出去的单膝下跪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白敬亭又发出了怎样的粉丝福利?一切在节目中见分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