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惊悚太空灾难巨制《异星觉醒》5月19日起航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5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今年五月档唯一一部惊悚太空灾难大片《异星觉醒》今日曝光三大主演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访问花絮,男神女神甩掉电影中的紧张惊恐情绪,三人秒变逗逼段子手。《异星觉醒》讲述六位宇航员第一次发现火星生物,竟成威胁全人类的浩劫,在外太空里的密闭空间站内上演心跳加速的生死搏斗。影片以震撼视听体验打造全程无尿点的心跳之旅,将于5月19日内地公映。

  死侍变段子手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碟女郎气质女神变学霸

  《异星觉醒》故事背景发生在外太空空间站,视频中针对三位主演对太空探索领域进行快问快答。没想到在电影中一本正经需要面对未知外星生物、一直处于神经紧绷的情绪氛围的三位主角,戏外大解放,访问过程妙语连珠、花样百出。

  首先,瑞安·雷诺兹不改“死侍”萌贱本色变身段子手,在他口中,空间站成了宜家的成果,被问及什么是太空研究,老前辈凯文·史派西也被拿来调侃,只因太空的英文(Space)又和史派西(Spacey)相似。

  丽贝卡·弗格森则从气质女神变身女学霸,对专业生僻的“知识点”如国际空间站的发展史如数家珍,时间节点都记得精准无误,显然为出演做了大量准备。而一贯以内敛形象示人的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在同伴的连珠妙语下全程憋笑憋到内伤,最后忍不住笑着“大声疾呼”:“我们要拿出点专业演员的样子!”

  三大偶像出征太空集体打怪  为真实感受尽皮肉之苦

  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原创硬科幻影片,《异星觉醒》精彩的剧本吸引到星光熠熠的阵容组团“打怪”。当红偶像杰克·吉伦哈尔担纲主演,这也是他继《断背山》、《源代码》、《后天》等经典大片后,再次以高水准大作进军全球市场。他大赞剧本“非常流畅、节奏控制完美、惊悚出其不意”。凭“死侍”爆红的瑞安·雷诺兹,连同新一代“碟中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都成为拯救地球小分队中的颜值担当。

  群星在拍摄中为确实表现出真实太空失重效果,绝大多数时间里都被威亚吊起,不仅要表现出轻松自如的状态,还要精确完成戏份,塑造惊悚氛围,对生理和心理都是巨大挑战。为此演员们还接受了长达数周的太空行走特训。瑞安·雷诺兹表示这堪比体能运动,比拍摄动作大片还要精疲力尽。演员们还在工作间隙按摩理疗,才得以按期完成拍摄。
 
  五月唯一"指鏠观影"式惊悚太空灾难巨制  真实梦魇包准吓破胆

  《异星觉醒》是今年五月档期唯一的原创惊悚太空灾难大片。曾制作《星际迷航》、《碟中谍5》的制片人大卫·埃利表示,“原创影片必将给观众更与众不同的观影体验。” 《异星觉醒》融合灾难、惊悚等热卖元素,空间站如迷宫一般四通八达,但又与世隔绝,外星生物如影随形无处不在无法摆脱,密室逃脱式的惊悚之旅,令人全程心跳加速肾上腺素飙升,肯定让观众想看又不敢看。

  与此同时《异星觉醒》又有打造具备真实质感硬科幻的野心。影片背景设置为现代,更与在火星发现液态水的真实事件密切相关。在医学专家的参与下,外星生物从“萌物”到夺命梦魇的过程细致入微又真实可信,此前所未见的非凡创造,势必成为新的经典科幻形象。有评论认为,《异星觉醒》将成为近年来继《地心引力》、《星际穿越》、《火星救援》、《降临》之后,又一部年度硬科幻神作。

  《异星觉醒》已定于5月19日内地盛大公映,五月档期唯一令你肾上腺素飙升的尖叫之旅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 惊悚 | 太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