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12个“高富帅”录节目录到哭!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5日 16: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向来以“毒舌”“互怼”“腹黑”的风格来贯穿节目的《非正式会谈》,本期却一反常态打起了温情牌。12个“高”于学识、“富”于才华、“帅”于谈吐的异国男子,纷纷在节目中掩面抽泣、抱头痛哭。

  在爱情、亲情的敏感区里,他们每个人都难得伪装。

  澳大利亚小贝最近的一次哭泣,是来自于情感预期的破灭:“一直觉得跟某人有希望可以走到一起,然而却发现是自己误会了很多东西。”这位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代表,呈现了情感故事里单向恋,“经历着一种浅尝的泪”。

  相较于爱而不可得的小贝,美国小伙的爱情则甜得让人动情。分居异地的罗狮杰和其女朋友,相互约定在不能用网络联系的日子里,分别用书信记录对恋人的思念,之后再递交给对方。“她是除了我妈妈之外,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每每说到女朋友,罗狮杰都难以抑制害羞的小表情,实力虐哭了一众单身嘉宾。

  与“又甜又欲”,散发着荷尔蒙气息的恋爱相比,亲情随着年岁的增加,给人又有更深刻的感悟。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埃及穆小龙,在离开家的11年时间里,好不容易有1个月跟家人呆在一起,然而在离开后,才发现合影中的父亲在流泪。如山的父爱第一次让穆小龙伤了心。

  关于亲情,意大利米可因不能相伴长大的姐姐的第一次生育而沉浸在自责和惋惜当中。而远在他乡的姐姐,却发来视频,还携在肚子里小baby给予爱的亲吻。飘洋过海而来的惊喜,让米可现场狂飙泪、抽泣:“我很自私。我离开了他们,但是他们每次都鼓励我支持我,但我不值得。”

  各国代表不是在自己的故事里伤了神,就是在别人的故事里共了情。为何马拉西亚吕瑞一度哽咽到不能自已?跋扈少年俄罗斯萨沙为何全程掩面抽泣?尼日利亚钱多多为何觉得自己委屈到落泪?12国男人如何录节目录到全场哭泣?尽在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节目 | 高富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