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丁薇新碟主打歌《松绑》发布 挣脱梦魇寻找出口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8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8日,丁薇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松绑》正式发布。透过充满末世感的歌词和迷幻电噪的编曲,新歌仿佛在以一种音乐寓言的形式呈现给听众,试图唤起每个人去思考自身的社会处境。松绑,松什么绑?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困境,这是永恒的人生题目,如果人们能明白什么是困境,把它放在一边,生活也许就容易一些。

丁薇新碟主打歌《松绑》

丁薇新碟主打歌《松绑》

丁薇新碟主打歌《松绑》

丁薇新碟主打歌《松绑》

         如今的丁薇更乐于将创作聚焦在对人性以及当下社会景观的思考,她为新歌写下了这样一段话:“我的困境并没有发生在创作里,或许困境正好是创作的沃土,我写出来,不隐藏。很多时候,把困境大大方方亮出来,人也就好了,困境是鬼一样的,见光就死,不要怕它。音乐是好东西,让我可以神游一下,暂时把爱与欲搅和一下,这就是我的“松绑”。如果你听到了这首歌,请跟我一起松绑。”

         上周,丁薇发布新专辑中的单曲《流浪者》。这首歌作为新专辑《松绑》的预热,一经推出便在歌迷和音乐圈中激起了千层浪。陈坤、柯蓝、老狼、田原、李静等一众大V明星纷纷转发微博表示“期待好久了”。《松绑》单曲的发布更是进一步揭开了新专辑神秘的面纱,不断颠覆的音乐风格、世界顶级的制作水平、迷人的气质和让人感同身受的张力……6月,由丁薇以及她的制作人Salt,历经十年磨砺的专辑录音室版本《松绑》即将出版,由英国著名独立厂牌Cooking Vinyl全球双语发行。相信还有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待着听众。

推荐阅读 丁薇 | 新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