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人李阔30晋级12《艺米星挑战》

华语明星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5月08日 1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mmexport1493998814721.jpg

  音乐人李阔30晋级12,首次以华音时代组合的形式参加《艺米星挑战》此次音乐大赛是由深圳嘉凰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艺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手推出的大型音乐唱作真人秀节目, 让音乐唱作人为主角,为华语乐坛输送新生代全能型音乐唱作人,重塑音乐。目前李阔已从30晋级12。 李阔曾获得第四届中国香港世界华人杯萨克斯金奖、韩国国际少年艺术节中国赛区金奖、全国“福音杯”乐队大赛青年组一等奖、西洋乐器优秀指导教师等许多奖项。

mmexport1494074474102.jpg

  在2013年加入大连流行乐团担任萨克斯首席工作期间组建了自己的流行爵士乐队,并带领乐队为大型歌唱节目《寻找刘三姐》亚军范维担任嘉宾。2012年辽宁电视台百姓春晚,参加日本著名萨克斯演奏家本田雅人北京中国行萨克斯音乐会,第二届中国上海爵士乐大师班课程,河北卫视《男过女人关》。参演电影《疯杀令》 参演电视剧 电视剧《九州天空城》饰演护将将军。电视剧《我们的秘密》饰演小帅。音乐作品 孤独万岁 你的傍晚 不能爱你 爱已不在)

推荐阅读 李阔 | 晋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