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敬亭录《周一见》空降校园 打破注孤生体质撩妹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8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久前,因录制星粉互动节目巧乐兹《周一见3》,白敬亭身着一身黑色休闲装现身长沙大学城。当天,白敬亭在街头与粉丝“斗智斗勇”、玩起了反应力考验、举音响等。谁料,一名身着米白色卫衣的女子在游戏过程中突然屈膝蹲地,满脸兴奋地将双手伸至白敬亭眼前,状似“求婚”,吓得站在她对面的白敬亭都后退了一步,立马弯下腰来,与粉丝平视。目前,本期节目已于5月8日早8点在腾讯视频上线,9日将在芒果tv播出。

白敬亭录《周一见》空降校园 打破注孤生体质撩妹

  自2014年出演网剧《匆匆那年》出道以来,白敬亭人气持续上涨。无论是外在形象、演技还是逻辑思维,都为他赚取了大把的“路人缘”,“白敬亭为什么让人心动”也一度成为近期最受其粉丝关注的话题。

  不过,由于白敬亭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始终专注于完成节目任务、对于女嘉宾的搭话总是“不解风情”令对方陷入尴尬,导致他被冠以了“注孤生”封号。在某期访谈中,白敬亭还自称“不会撩妹,只会撩水”,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作为一档以“为粉丝谋福利”著称的节目,《周一见》曾让粉丝享受过被偶像壁咚、喂食等超强福利,此次白敬亭参加《周一见3》的录制,也在导演组的“设计”下,使出了毕生“撩妹”绝学,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白敬亭录《周一见》空降校园 打破注孤生体质撩妹

  本期节目中,几名粉丝在游戏时不慎跌倒,白敬亭立马走上前去将她们扶起,并询问是否有受伤;当看到粉丝的游戏服未能穿好,他便悄悄走至身后为她将半开的衣服拉起……这些无意间的小贴心,惹得几名粉丝羞红了脸,粉红泡泡不断外冒,一旁的观众尖叫声更是不绝于耳。

  此外,导演组还为在游戏中获得胜利的粉丝们谋取了“爱的抱抱”、“被白敬亭喂吃冰淇淋”的福利。起初,粉丝们和白敬亭对视后都不好意思上前,反倒是白敬亭主动往前走了几步拥住粉丝,喂粉丝吃冰淇淋时也是一脸认真,眼角带笑。

白敬亭录《周一见》空降校园 打破注孤生体质撩妹

  未能前往现场的网友在看完节目后都炸开了锅:“这还是白敬亭吗?是谁说他不解风情不会撩妹?”“小白哪里是不会撩妹!一举一动都在撩我,放开那个妹子冲我来!”

白敬亭录《周一见》空降校园 打破注孤生体质撩妹

  目前,《周一见3》于5月8日早8点在腾讯视频上线,9日将在芒果tv播出。欲知白敬亭还有什么打破常规表现,就自己去看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